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宿舍室長大會 聽取學生意見健全溝通管道
刊登日期 2017-05-02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6年4月26日假伯南館2樓視廳教室召開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宿舍寢室室長大會,藉以蒐集各寢室對於宿舍管理與行政運作的意見,並對生活中遇到的各類事件及待改進之狀況進行討論與問題解答,讓生活管理及設施改善更加人性化。
會議由生活勵進會會長主持,並邀請該校學務長、總務長、營繕事務組和生輔組長與宿舍管理相關主管到場,會中室長所提之問題除以書面向同學說明外,各權責主管也口述補充解答,此次會議重點在於設施改善問題,有鑑於宿舍浴廁設施老舊,所以將利用106年暑假期間進行大規模整修,但宿舍也將暫時不提供住宿,短暫的不方便,是為了讓同學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另也進行宿舍管理相關法令修正。
主席結語時首先感謝學生宿舍生活勵進會各級幹部的辛勞,同時也感謝相關單位對於宿舍管理及維修的支持,讓住宿生們能感受到該校對於宿舍生活設施的用心改善,也希望大家能秉持著這樣的態度持續為住宿生服務,讓宿舍的問題得以充分解決,共同打造一個溫暖、有愛的「家」。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石得福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253

德明科大辦理宿舍室長大會  聽取學生意見健全溝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