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英語把脈!說出一口漂亮英文」英文講座活動
刊登日期 2017-05-02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應外系、行銷系及國貿系為增進同學對英文的興趣、提昇英文素養,並強化學習英文的深度與廣度,經與該校學生會、應外系學會、行銷系學會與國貿系學會共同策劃合作,假該校辦理「英語把脈!說出一口漂亮英文」英文講座活動,透過活動的辦理,希望能引導同學找尋合宜學習方法,有效達成自己的目標。
學務處特別針對該校同學,於106.4.26假該校國際會議廳安排英文講座,講座邀請簡德浩-浩爾老師分享學習英文過程及方法,簡老師精闢且毫不藏私地講述「每天有意識聽10分鐘聽得懂的英文、用英文自言自語/錄語音日記(可用Siri測試自己發音)、將常用軟體介面/手機電腦設定成英文、用Lang 8寫英文日記 http://lang-8.com、看電影開英文字幕並專心聽、朗讀英文文章,並錄下播放檢討、VoiceTube每日口說挑戰(詳見頁尾)、語言交換/與外國朋友練習英文口說、閱讀暢銷/已熟悉故事的作品,例如Tuesdays with Morrie、寫文章摘要,提煉文字篇章的重點」心法十招與免費的學習資源管道等內容,讓218名該校師生受益良多、收穫滿滿。
該校學生會活動總負責人林湘庭同學表示,學生會希望能針對不同屬性、不同年級的同學以多元方式呈現服務,該活動透過專業口譯老師,分享英文的學習方法與口譯經驗,提昇學生英文興趣、如何用對的方法在台灣也能說得一口好英文,並提供職場或生活運用,亦或是想成為一位專業口譯員重要參考。學生會夥伴也衷心期盼-更多該校夥伴能多參與課外活動,讓自己有多元的體驗學習機會,並藉以提昇自己畢業後的競爭力。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黃明雪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222

德明科大辦理「英語把脈!說出一口漂亮英文」英文講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