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第四場畢業講座與職涯發展 「面試技巧實戰篇-懂察顏觀色、能隨機應變成功克服面試心法」
刊登日期 2017-05-04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於106年4月24日安排本學期第四場職涯講座,邀請異視行銷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林玲舟小姐以「面試技巧實戰篇-懂察顏觀色、能隨機應變成功克服面試心法」為題演講分享給大三的同學。玲舟學姊以「緊張的構成」、「聽聽大師怎麼說」、「聽出絃外之音」及「表達的藝術-聲音的背後」來指導學弟妹克服緊張-要先拿出對策、強化個人優勢、如何發展個人競爭優勢-創造競爭力,知已知彼、百戰百勝—面試前的心理準備,並且說明了面試官的OS及其扮演的角色,最後也強調影響錄取的六大因素與應試訣竅。精彩又實務的演講讓學弟妹收穫良多。
雖然聆聽學生為大三學弟妹,但因該校大四全學年的實習需媒合實習廠商,學生們已在近期陸續展開面試。故該系持續邀請優秀業界專家蒞校於職涯講座分享,並與學生面對面交流,讓學生能克服緊張順利踏入職場的第一關。企管系何文宗主任更在演講結尾,讚許玲舟學姊的認真與努力並鼓勵學生向學姊看齊!

聯絡人:企管系張淑惠老師 電話:02-26585801 轉5146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第四場畢業講座與職涯發展  「面試技巧實戰篇-懂察顏觀色、能隨機應變成功克服面試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