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全國菁英齊聚「2017全國技專校院英語簡報競賽」,德明科大顯身手展英才!!!
刊登日期 2017-05-11 資料來源 應外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四技應用外語系三年乙班林昱如同學(畢業於鶯歌高職資處科)、林軒羽同學(畢業於稻江護理家事職業學校應用外語科)、二年甲班吳佳容同學(畢業於臺北市立士林高商應外科)、黃郁軒同學(畢業於壽山高中)與二年甲班黃詠翔同學(畢業於南強工商),於106年05月09日參加醒吾科技大學舉辦之「2017全國技專校院英語簡報競賽」,榮獲全國第二名。
  醒吾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為提供學生於課堂外演練英語的機會,提高學習的興趣,進而促進校際觀摩與交流,強化學生用英語簡報能力,特舉辦「2017全國技專校院英語簡報競賽」。
  德明科大應外系葉馬可老師及廖熒虹老師所指導之五位同學,於106年4月報名後,即積極參與培訓。從英語發音的精準正確、語調的高低起伏、朗讀的流利順暢、口語表達能力、簡報內容充實度及簡報製作技巧都積極訓練,奠定勝利的基礎。
  此次共有十一所公私立大學,十五支隊伍參加英語簡報比賽(包含:國立成功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康寧大學、正修科大、龍華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醒吾科技大學、馬偕專校、耕薪專校…等),該校應外系五位同學參與此次全國性競賽,面臨來自普通大學外文系對手之強力挑戰,能夠獲得第二名,實屬不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更感謝葉馬可老師及廖熒虹老師的細心指導與耐心訓練,終獲有成。

 聯絡人: 應外系廖熒虹老師 電話: 02-26585801#5117

全國菁英齊聚「2017全國技專校院英語簡報競賽」,德明科大顯身手展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