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全國創意導覽競賽 德明科大行銷系學生創佳績
刊登日期 2017-05-12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系三年乙班學生於4/12參加由修平科技大學所舉辦的第五屆全國創意導覽競賽,在決賽現場一路過關斬將終而得獲得佳績。
  本次競賽有來自修平科大、台北商業大學、文藻外語大學及文化大學等二十多組參賽。該校行銷系三年乙班郭貞吟、林卉芯、黃子菲、鄭珮吟與張亦萱由行銷系歐行恬老師指導以[Go fun華山]為主題,在決賽中以直播、現場導覽與節目連線等方式進行創意導覽,不負眾望奪下亞軍獎盃為校爭光。而另外一組同樣來自該校行銷系三年乙班由喻琬真老師所指導的陳家琦、許祈恩及施智玄在本次的導覽比賽中亦獲得佳作的殊榮,為該校再增添一項榮耀。
 這次創意導覽比賽,該校行銷系的學生花了相當多的心力準備及規劃。在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及評審對於該校學生積極參賽及作品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賞,也期許明年能再度見到該校學生的作品。其中亞軍得獎組員黃子菲表示:『雖然這次比賽我本人並沒有到現場報告,但我和另一位組員鄭珮吟負責事前準備,拍攝了創意短片,提供給報告組同學成品。我們花費了一整天的時間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拍攝,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卻也很值得。』另一位組員鄭珮吟表示;「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參加這種創意導覽競賽,因此費了很多心思在這次比賽上,雖然沒能拿第一,但第一次參與這種競賽能得到這樣的成績,真的覺得很開心。」相信經過這次的比賽,與賽的學生們從中學習經驗,作品的成熟度也成長許多,期許他們能夠再為該校奪下另一座獎盃。

 聯絡人:行銷系歐行恬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722

全國創意導覽競賽 德明科大行銷系學生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