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薪火相傳」德明科大學生宿舍第十屆勵進會幹部交接典禮
刊登日期 2017-05-15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6年5月11日假『又新樓階梯教室』舉行生活勵進會第十屆新、舊幹部交接典禮。
典禮過程中由該校生輔組黃力組長開場,介紹三位舍監阿姨所業管的職掌及感謝第九屆勵進會即將卸任幹部這一年來的辛勞,沒有各位幹部在工作上的付出,宿舍在管理及安全上就不可能營造出優質的住宿環境,另外也特別勉勵接任的第十屆勵進會幹部,要吸取學長、姐優良的宿舍管理經驗,將宿舍管理更人性及優質化,讓每位住宿生在宿舍都有「家」的感覺。
交接典禮中最重要的是代表勵進會幹部責任的印信交接,黃力組長主持印信交接從第九屆會長張育詮手中將印信傳遞給新任第十屆會長曾弘傑,接著黃力組長頒發第九屆宿舍幹部當選證書,謝謝幹部這一年來任勞任怨的付出,另接續頒發優秀環保志工獎狀,感謝他們在這一年的任期中,不畏風吹雨打默默的為宿舍環境整潔付出,典禮結束後並辦理新、舊幹部聯誼茶敘,藉由經驗交流更凝聚宿舍向心力。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薪火相傳」德明科大學生宿舍第十屆勵進會幹部交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