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2017美福盃金企獎」德明科大產學合作創造多贏之典範計畫!
刊登日期 2017-05-15 資料來源 行銷系
位於台北大直,榮獲世界奢華酒店大賞的台北美福大飯店,與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共同舉辦「全國行銷競賽- 2017美福盃金企獎」,於2017年5月10日舉行決賽及頒獎典禮。決賽開始前,台北美福大飯店林偉德總經理致詞時表示,舉辦此競賽目的為鼓勵學生激盪行銷創意勇敢地提案,也是落實美福大飯店期待為教育界善盡社會企業責任之理念;該校徐守德校長也勉勵學生運用所學透過競賽方式以強化學習效果,並培養與時俱進的職場競爭力!

  美福大飯店與該校首度攜手合作,雙方透過產學合作計畫舉辦「全國行銷競賽-2017美福盃金企獎」,針對美福大飯店之六大餐廳品牌(彩匯/潮粵坊/米香/晴山/GMT義法餐廳/Cocoon池畔酒吧)提出以「難忘日子就在美福」之概念,型塑美福飯店高貴尊榮與不可取代的市場定位,鼓勵學生提出創新之行銷企劃。此競賽報名熱烈,於短短一個月即徵得30件作品。決賽會場中優質創意作品的呈現,宛如一場幸福美滿發表的盛宴。賽程中聘請美福大飯店高階主管與學界、業界專家進行嚴謹匿名評選,決賽結果由該校行銷系碩士生與大學部參賽隊伍獲選前三名,可謂大獲全勝稱霸全國! 銘傳大學表現脫穎而出榮獲第三名!健行科技大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與國立台東大學創新表現分別得到第四名;國立中興大學、長庚大學創意簡報也榮獲第五名之佳績,共頒發八萬兩千元獎金。各校企劃作品篇篇精采,表現優異深獲肯定!另外2017美福盃也增辦社群行銷個人特別獎活動,第一名由長庚大學林佳德、第二名由德明科大李哲侑,以及第三名銘傳大學鍾亭右同學各獲頒Cross與台北美福聯名精筆一份。 此次產學合作計畫,將產業需求與學界資源結合,為產學鏈結與學用合一紮根,是業界、學界與消費者多贏之成功典範產學計畫!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王淑滿老師 電話:02-2658-5801分機5157

「2017美福盃金企獎」德明科大產學合作創造多贏之典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