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產教師社群舉辦不動產趨勢分析專題演講
刊登日期 2017-05-17 資料來源 財稅系
自去年實施房地合一稅之後,對不動產市場產生莫大的衝擊。德明科大財產教師成長社群以財稅系及不動產學程教師為主,於教學及研究上均關切房地合一稅的影響效果。106年5月9日特別邀請行政院政務顧問及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黃志偉先生蒞校進行不動產投資趨勢分析演講。
  
  黃理事長首先分別對不動產的種類及特性、不動產價格之影響因素、不動產價格形成原則及合理的房價評估進行說明,接著介紹房地合一稅前後的房屋交易概況。整個演講過程中,以其幽默風趣的口才和豐富的實務經驗詳述不動產業界的法規演變及大環境的經濟演變對該產業的影響。

  黃理事長針對房地合一稅實施後,分析國內的不動產發展與未來趨勢,此次的專題演講內容精彩又充實,有效提升社群教師們在不動產實務專業上的素養。

 聯絡人:財稅系暨不動產學位學程傅奕銘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5219

德明科大財產教師社群舉辦不動產趨勢分析專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