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外籍生就業廠商說明會
刊登日期 2017-05-17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訂於5/15日(一)09:00-12:00,假綜合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外籍生就業廠商說明會,讓應屆及在學的越南籍同學有機會找到就業及工讀的機會。
  
  國際交流中心喻琬真主任首先向與會的廠商代表表達感謝之意,感謝廠商代表出席,並提供工作機會給該校越南同學。此外,告知同學留台工作的條件已經放寬,有志留在台灣工作的同學可以藉此機會找到合適的工作,畢業後希望回去家鄉工作的同學,也可以藉由本次的說明會,認識越南的台商企業。喻主任鼓勵同學會後多多與各廠商代表互動,為自己畢業後的出路找尋適當的方向。
  
  當日出席之廠商,包括: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林三藝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登峰旅館股份有限公司、白金花園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廣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代表多為人力資源部及管理部門主管,會中各廠商代表以簡報方式介紹企業的現況及徵才條件,讓與會學生能快速且清楚了解各公司的資訊,亦有不克前來之廠商提供職缺訊息由國交中心代為轉達。
 
  透過此次的交流及媒合,廠商代表及該校越南籍同學,彼此有了更具體的認識。期盼在該校就讀的越南籍同學,能夠在畢業後順利進入職場,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聯絡人: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喻琬真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2440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外籍生就業廠商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