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辦理「愛地球助弱勢~廢電池回收」活動
刊登日期 2017-05-17 資料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務處衛保組連續8年在校內辦理「愛地球助弱勢~廢電池回收」活動,獲得師生熱烈支持,今年亦有不錯的成效。
  
  此次活動在5月1日至5日連續5天在定點辦理回收,回收項目包含:廢電池、廢光碟、廢電線與廢手機,在師生共同努力收集之下,共回收了92公斤廢電池、31公斤廢光碟及18公斤廢電線等,今年的回收量成果豐盛。
  
  師生們於活動前就已開始收集家中或周圍親朋好友廢棄的電池、光碟和電線,將它們集中後送至指定地點,主辦單位為了美化環境,致贈參加活動的師生綠色小盆栽,一方面感謝師生愛護環境的用心,一方面亦可美化環境;該校將所得之回饋金轉贈給弱勢團體,以落實環境教育鼓勵師生能夠身體力行,隨時隨地做環保,宣示愛護地球的決心。  

聯絡人:學務處衛保組王蘭英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40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辦理「愛地球助弱勢~廢電池回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