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第六場畢業講座與職涯發展 「職場禁忌篇~如何不87」
刊登日期 2017-05-23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管系於民國106年5月8日邀請王崴弘講師假綜合大樓5F國際會議廳舉行一場主題為〝職場禁忌篇-如何不87〞職涯講座分享會。參加對象除了全體企管系大三學生外,企管系何文宗主任、專案計畫張文彥老師、三位班導師黃元直老師、張淑惠老師及王國賢老師亦全程參與。
該講師指出,目前大學生普遍對畢業後的人生規劃及職場禁忌感到迷惘與困惑,故於此職涯講座分享會中與學生面對面交流,目的在於讓學生更加瞭解職場的禁忌進而如何去分析並補強自己不足之處,創造與眾不同價值,並增強自己就業能力與工作態度,才能在日後企業實習及未來職場踏出成功的第一步!講座結束後,學生們洋溢著受益無窮的滿足笑容給予講師熱情的回饋,同時亦表達對舉辦此活動的企管系師長們由衷的感激。

聯絡人:企管系王國賢老師 電話:02-26585801 轉5274

德明科大企管系舉辦第六場畢業講座與職涯發展  「職場禁忌篇~如何不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