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辦理「社團幹部與校長有約」座談會
刊登日期 2017-05-25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徐守德校長為建立學校與學生、系學會與社團間的良好溝通平台,特別邀請該校學生會舉辦「社團幹部與校長有約」座談會,並於106年5月17日假該四合院B218教室辦理完竣。該座談會中除邀請校長、主秘、教務長、學務長、總務長、財金學院院長、資訊學院院長、管理學院院長、電算中心主任、體育室主任及圖書館館長外,並邀請財稅系、財金系、行銷系、企管系、資管系、資科系主任、學生會、學生議會與系學會等各類屬性社團幹部,除此也開放非社團夥伴的該校學生參與此次座談會,計有124師生參與此場座談會。
經由徐校長簡扼說明座談會用意與期許後,該座談會共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為回覆學生會於會前彙整之提問問題,第二階段則為臨時動議與開放現場同學臨時提問並由列席師長給予回覆。且為了讓學生有更多其他相關提問及回應時間,該會進行是以學生當場提問書面資料不清楚的部分進行講述。該校同學所提問題面向包含選課系統、人工加退選、行政服務態度、厠所衛生、供電、Wifi、手機收訊、停車場遮雨棚、吸菸區、課桌椅、垃圾桶、校車、冷氣、投影機、學生餐廳、學生助學貸款、請假、宿舍、違規停車、印表機、列印紙張、運動設施及場地、圖書館設施及開放時間、實習、畢業門檻、老師授課方式與學生社團活動等問題,皆為該座談會討論內容,徐校長讓與會學生暢其所談,讓學生能盡情提問相關問題。
「社團幹部與校長有約」為徐校長第十二次與社團幹部近距離的座談,除表明該活動為特色活動,也期許為增進該座談會的嚴謹與效益性,列席師長除事先準備回應問題外,徐校長並請列席主管能於期限內儘速解決學生問題,並針對待完成之追蹤事項加以用心處理,同時也請同學提問時需更明確指出問題時間及地點,以提升解決問題效率性,同時歡迎同學有問題時都能透過校長信箱即時反應,並感謝學生會及承辦單位學務處的努力及用心。另活動是日該校學生會幹部也為適逢生日的校長慶生,充份展現師生和諧融洽、溫暖體貼的另一面。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黃明雪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辦理「社團幹部與校長有約」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