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辦理端午節活動-「粽望所歸」
刊登日期 2017-05-31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在端午節前夕,106年5月24日於學生宿舍一樓交誼廳辦理歡慶端午節活動『粽望所歸』,藉此來讓大家感受到端午佳節即將來臨的氣氛。
活動開始先逐一發放粽子給所有住宿生,拿到粽子上有些貼著特殊貼紙的代表可以再參加抽獎,大家有粽子吃還可以參加抽獎,讓許多同學都感到意外的驚喜,生活勵進會的自治幹部們從事先準備會議、分工協調、準備獎品、及佈置場地,非常用心的策辦此次「粽望所歸」活動,而活動的獎品都是由自治幹部們為住宿生精心挑選的生活日用品,讓整體活動感覺更加熱鬧。
大多數的住宿生都是離鄉背井來到臺北讀書,無法抽空回家過節,該校為了讓那些無法回家歡渡佳節的住宿生也能體驗到端午節的氣氛,特別準備熱騰騰的粽子、冰涼止渴的仙草凍以及豐富的獎品,讓同學們感受到學校的用心,並一同參與傳統習俗與抽獎的趣味活動。
該校學生宿舍在每年相關節慶均會舉辦類似活動,祈使讓每位住宿生在學校也有在「家」過節的溫馨感覺。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辦理端午節活動-「粽望所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