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走出校園 海外國際體驗學習
刊登日期 2017-05-31 資料來源 國貿系
為鼓勵學生赴海外進行國際體驗,並與當地交流,使學生瞭解跨境電商及台灣出口市場探索,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所提出之「台灣跨境電商出口市場體驗」,入選105年度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校院學生國際體驗學習計畫,並獲得補助新台幣84萬元。
取得資格的4位國際貿易系大三學生張佳筠、王昱昀、余文君及徐芳羚於2017年5月22日前往泰州專業技術學院交流15天。抵達後的第二天,校方舉辦了一個小型的歡迎會,經營與管理學院的張學芳書記及8位班級代表一同參加交流活動。由張書記開頭介紹泰州職業技術學院的特色,再由班級代表一一介紹科系課程,還有學生會會長熱情介紹校園學生活動,德明科大學生亦製作簡報介紹台灣及該校招收的短期研修生計畫。
歡迎會結束後,班級代表帶著該校學生去品嚐當地特色美食,並到校園附近走走逛逛,讓學生更加融入泰州生活。

 聯 絡 人:國際貿易系賀光輝、陳麗慧老師    電  話:(02)26585801ext:2726

德明科大走出校園 海外國際體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