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校長率領「財產規劃教師成長社群」赴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參訪
刊登日期 2017-05-31 資料來源 財稅系
此時正值報稅季節,而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與德明科大財稅系已有多年的官學合作,每年5月該系皆派多名同學赴北區國稅局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地服務,協助納稅義務人網路申報所得稅及解答稅務相關問題;因為往年的佳評與讚譽,今年板橋分局提供22個名額給該系同學,在該系老師認真的教導下,同學的服務再次獲得板橋分局及納稅人的讚揚。
該校校長徐守德教授特率領「財產規劃教師成長社群」於106年5月16日前往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進行參訪及了解學生服務情況,當日由板橋分局長曾金龍分局長親自接待,並帶領徐校長及參訪的老師們參觀了文化路及中山路辦公室,其中該分局的林文玲稽核恰巧與本社群成員林惠雪老師為高中及大學7年的同學,兩位老同學相見歡,使得此次參訪的氣氛十分溫馨及融洽。
對於該系學生在協助報稅服務期間的表現,板橋分局的同仁表示,該校學生有專業、有禮貌,除了悉心為民眾解答報稅相關問題外,並進行網路申報,非常受到民眾的喜愛與好評,這也是為什麼北區國稅局到了每年5月都非常期盼該校學生納稅服務隊能夠前來協助紓緩報稅季節時的人力短缺,對於該系師生的配合十分感激。最後,參訪活動在該校徐校長及「財產規劃教師成長社群」的成員們與學生交談了解服務狀況並做叮嚀中,愉快的結束此次收穫頗豐的參訪。

 聯 絡 人:財稅系陳映霏老師    電  話:(02)26585801ext:2752

德明科大校長率領「財產規劃教師成長社群」赴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