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圖書館「悅讀」電子報106夏季號出刊!! 鼓勵畢業生逆著風也要飛翔 祝鵬程萬里
刊登日期 2017-06-09 資料來源 圖書館
位於臺北市內湖區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圖書館,每季發行「悅讀」電子報,報導當季林林總總圖書館大小事以推廣利用。106年夏季號在6月6日出刊,每年此季學校都將送出一批學有專長的莘莘學子,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因此該校學生會選了歌手蕭煌奇的「逆風飛翔」做為畢業典禮中師長的合唱曲,也是本期的主題曲,鼓勵逆著風也要飛翔,祝福畢業生個個鵬程萬里。106年夏季號的封面插圖為春夏花期的「纖花根節蘭(細花根節蘭)」,拍攝者為該館林素緊小姐。

  本期內容除了本季最新的「漂書服務」、「新書介紹」、「讀者借閱排行TOP50」、「熱門借閱排行TOP50」、「最新利用統計」及「師生介購現況」等報導外,當期重要專題報導為該校105學年度下學期教學資源中心主辦,圖書館承辦的教師成長研習「利用跨資料庫及跨館資源支援教學」數位教材,推廣利用該校圖書資源整合查詢系統及如何利用館際合作服務來支援教學內容。

  該校圖書館陳維華館長指出:「悅讀季報每期都有特色,以網頁型式出刊,讓本校師生及一般民眾都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及社群網站了解本校圖書館的服務點滴,敬請大家期待它的出刊及瀏覽閱讀,更歡迎大家進館使用圖書館各類資源與設施。」

 聯絡人:圖書館陳維華館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 2630

德明科大圖書館「悅讀」電子報106夏季號出刊!!  鼓勵畢業生逆著風也要飛翔 祝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