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辦理弱勢關懷活動
刊登日期 2017-06-12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為鼓勵同學能發揮愛心、關懷弱勢,由生活勵進會幹部們積極協調聯繫後,於106年6月7日帶領自願參加的住宿生們至萬芳關愛之家,進行服務與關懷孩童活動。
透過這個活動讓同學體認,在富足的台灣寶島仍有很多人需要協助與關懷,瞭解到這些小朋友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原因就是在他們身上都有些有形或無形的病因,隨著年齡增長,勢必增加家庭負擔,而遭親生父母將他們遺棄在愛心機構門口,機構中志工阿姨們的熱忱,讓這些孩子不時綻放出歡樂笑容,也讓我們有機會與他們一起享受當下的快樂,讓這些小朋友不會因為家人不在身邊而感到不安,志工阿姨也讓同學們學習餵小朋友喝奶動作,在過程中同學們看到小孩子的燦爛笑容,都覺得非常得開心滿足。
活動雖然只有短短半天,看看他們再想想自己,讓同學們更感受到自己的幸福,並希望日後能參與更多類似有意義的活動,能讓那些弱勢族群感受到該校學生的『愛與溫暖』。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學生宿舍辦理弱勢關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