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特色故事行銷組第三名及創意服務組最佳獎
刊登日期 2017-06-12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兩個團隊共10名學生參加由萬能科技大學企管系主辦之「2017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表現優異,分別得到創意故事行銷項目特色故事行銷組第三名,以及微型創業項目創意服務組最佳獎。該競賽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八屆,競賽項目區分為微型創業(分為觀光餐飲與創意服務兩組)及創意故事行銷(分為感動與創意故事行銷組與特色故事行銷組兩組),2017年共有124組大學生報名,於5月10日舉行初賽,在完成參賽作品繳交的75組中有16組勝出,入圍參加5月19日的決賽。 

  德明科大行銷系一年丙班由李琇玲、謝佩玲二位老師共同指導,學生由簡歆臻(育達商職資料處理科畢)、陳羽宣(北士商夜間部應用外文科畢)、鍾岱凌(育達商職應用英文科畢)、康惠慈(稻江護家應用外語科英文組畢)等四人組成,該團隊以「豆再一起」作為參賽主題,勇奪創意故事行銷項目特色故事行銷組第三名。另一團隊由賴淑慧老師指導,參賽學生為二年甲班劉亭毓(中壢家商商業經營科畢)、藍雁琳(中壢家商資料處理科畢)、郭冠廷(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畢)、劉欣妮(治平高中應用外語科畢)、施沛予(新興高中國際貿易科畢)、林紋汶(金甌女子高級中學資料處理科畢)等六位同學,他們以「Imagine Camping 創新服務」作為參賽主題,榮獲微型創業項目創意服務組最佳獎(第五名)。該系十位參賽學生透過微型創業企劃書撰寫與故事行銷創作的學習過程,深入認識培育他們成長茁壯的這塊土地,重新思考如何創造應有的價值,這對於激發他們的創新、創業行動及行銷意識,及提升技術或服務商品化規劃之能力相當具有助益。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李琇玲老師 (02)2658-5801 分機5207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特色故事行銷組第三名及創意服務組最佳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