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劉佩芸同學榮獲北區優良教學助理表揚
刊登日期 2017-06-13 資料來源 教學資源中心
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每學年由區域學校的優良教學助理中遴選出傑出教學助理,藉由傑出教學助理表揚大會公開表揚優秀的教學助理,並促進各校教學助理相互交流,透過教學助理實務經驗分享,提高教學助理的教學知能,促使教學助理返回學校後能夠協助教學之運作,並培養自身的教學助理能力,增進輔導教學之技能。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三年級劉佩芸同學獲選傑出教學助理,並於6月7日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行公開表揚,劉同學同時獲邀於表揚會中分享心得,她表示本身為會計學的教學助理,原本對會計學並無太大的興趣,在成為教學助理之後,為了要讓學弟妹快速理解枯燥的理論與解析題意,在整理筆記與講義時才對於艱澀難懂的會計學有了更深的瞭解,而在與學弟妹的互動過程中,大家相互學習、共同成長,擔任教學助理的經驗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
  該校教學資源中心表示,希望能透過教學助理的制度,讓教學助理展現他們的服務精神與熱忱,提供更多教學相長的機會。

 聯絡人:教學資源中心王錦玉組長 電話:(02)26585801 ext:2130

德明科大劉佩芸同學榮獲北區優良教學助理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