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第17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佳作
刊登日期 2017-06-13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由台灣電力公司主辦的「第17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在全國大專院校平面海報類參賽作品的競爭下,該校媒計系學生榮獲了佳作2名及入圍5名的佳績。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為增進學生及社會人士對電力設施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之了解,並發揮其創意,將電力相關議題融入作品中。
該系二年級乙班潘昕盈(畢業於育達商職) 以作品「Save the Earth」獲得佳作,三年級乙班羅文晴(畢業於振聲高中) 以作品「動力」獲得佳作,並分別獲得了5000元的獎學金。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比賽活動,並且在比賽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美學素養。而這些參賽過程和獲獎榮耀,都會讓同學們在將來面對職場時,更有足夠的信心,並提昇了個人的創造力與競爭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第17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