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105學年專業實習成果發表
刊登日期 2017-06-14 資料來源 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於106年6月6日上午假該校圖書館二樓視聽教室舉辦105學年專業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本次實習成果發表分成兩階段,初賽部分邀請兩位Career職涯顧問初審,針對專業實習報告之內容創意、文意表達與文句流暢度進行評分,選出五組同學,分別是富邦人壽重僅通訊處之林敬雅、住商不動產港墘店之鄭孟汝、國土規劃暨不動產資訊中心之洪嘉妤、瑞光不動產有限公司之張育瑄,以及信義房屋之魏狄紳、林照昕與林耕霆。
決賽當天,由該學位學程倪仁禧主任先頒發感謝獎狀致贈瑞光不動產有限公司之蔡總經理毓燐,感謝蔡總經理贊助競賽獎金支持活動。決賽之評審為該學位學程業師,包括行政院政務顧問黃志偉老師,以及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王進祥老師。由兩位老師針對上台報告學生之心得內容、表達創意、表達完整性、台風穩健度、口齒清晰度與服裝儀容進行評分。在報告過程中感受到學生透過專業實習的進步,評審對於學生表現均也給予高度肯定。評審同時也針對學生之簡報提出建議,包括簡報內容能圖文並茂、報告的口條更清晰及簡報流程還需更熟練。最後,彙整初賽與決賽成績後,本次專業實習成果發表,由報告撰寫精彩、現場台風穩健之張育瑄同學勇奪第一名。

聯絡人: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周美伶老師    電話:(02)26585801ext: 2752

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105學年專業實習成果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