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國際思維與多元文化Kahoot!搶答競賽頒獎
刊登日期 2017-06-14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於106年5月24日下午在該校綜合大樓A313、A314兩間教室,舉行國際思維與多元文化Kahoot!搶答競賽。Kahoot!是一款趣味性很高的即時反饋系統平台,搭配令人心跳加速的時間倒數與背景音樂,讓回答問題變得跟遊戲一樣。最大的特色是系統會在學生完成問題後立即提供回饋,包括得分、排名與答對人數。
此次競賽分英文組與中文組進行,共有51位學生報名參加,英文組有24人,中文組有27人,最後則有10位學生脫穎而出(英文組5位、中文組5位)。該校通識教育中心指出,參加此次競賽的同學,無論英文組或中文組,都考50題。然而Kahoot!搶答,不只是要「準」(正確),還要講「狠」(決斷)、「快」(迅速),因此要名列前茅,頗不簡單,相當值得嘉許,通識中心已於106年6月13日舉行頒獎典禮,邀請該校徐守德校長頒發獎狀與禮券給10位優勝學生,並公布獲獎學生姓名、班級與畢業高中如下,以示榮耀與鼓勵之意。
英文組
第一名張嘉芸(應外二甲,壽山高中國際貿易科)、第二名蘇晶玲(風保二甲,淡江高中綜合高中部)、第三名楊宜蓁(貿二乙,金甌女中商業經營科)、第四名楊晏寧(貿二乙,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附設高職商用英文科)及第五名郭芃伶(保金風保二甲,三重商工商業經營科)。
中文組
第一名王靜瑩(金二丙,鶯歌工商資料處理科)、第二名許郁昕(會資一甲,樹人家商資料處理科)、第三名王念慈(會資一甲,樹人家商資料處理科)、第四名陳昭如(金二丙,育達商家商業經營科)及第五名許舒涵(媒三甲,南港商工電子科)。

 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朱介國主任 電話:(02)26585801ext:2790

德明科大舉行國際思維與多元文化Kahoot!搶答競賽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