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至桃園企業參訪
刊登日期 2017-06-15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科大企管系師生近40人於2017年6月10日至桃園進行企業參訪,主要參訪企業為「台塑關係企業」位於林口之「台塑企業文物館」及「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與位於八德之「宏亞巧克力共和國」。

  企管系何文宗主任表示,繼2016年宜蘭觀光餐飲企業參訪,為增進同學們對傳統製造業及食品業之認識,特別安排本次探訪位於桃園地區之企業,台塑企業文物館將創辦人王永慶及王永在先生成長歷程及各事業部的發展歷程做一實體模型之文物展覽,讓同學們一窺台塑企業發展歷程,瞭解經營之神如何經營管理台塑企業。除參訪台塑關係企業外,亦參訪宏亞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此參訪行程不僅讓同學們對可可豆的發展歷史有一清楚認識,更有助於同學瞭解食品從原料生產到成品的製造。

二家傳統製造業及食品業之企業參訪,不僅讓同學們瞭解企業運作,更讓同學對於所學習之管理理論如何應用在經營實務有深刻瞭解,也凝聚該系全體師生感情。

 聯絡人:企管系張文彥老師 電話:02-26585801轉273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至桃園企業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