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保金系榮獲「2017第一屆全國信託競賽」優勝
刊登日期 2017-06-16 資料來源 保金系
「2017第一屆全國信託競賽」於民國106年06月15日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舉行,由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指導,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與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本競賽目的在於推廣信託觀念、促進信託業務發展,以期培育保險金融產業具信託業務能力的人才,競賽內容以信託業業務人員資格測驗中的「信託實務」與「信託法規」為競賽題組,競賽方式為兩兩一組快問快答淘汰賽機制進行。

  此次競賽全國共計有六所學校、二十餘組隊伍參加決賽,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素以培育學生理論與實務兼備聞名全國,本次競賽計有二組取得決賽資格。參與決賽者皆為各校優秀的精英,該系學生過關斬將展現出紮實的專業能力,在激烈的競賽後,由該系金融管理組三甲張孟瑄(國立楊梅高中普通科畢業)、陳祖儀(臺北市立松山商家商業經營科畢業)、王致勝(桃園縣育達高中商業經營科畢業)及黃珮雯(新北市南山高中普通科畢業)同學獲得本次競賽優勝,整體表現相當亮眼。

  德明科大座落金融保險業首善之區-台北市,是唯一設立培養兼具保險金融專業科系的技職校院,向來極受保險金融業照顧,獎學金相當多且豐富。保金系希望能夠藉競賽以激勵與凝聚學生的榮譽感與自信心,使他們堅守「保險是信心與愛心的結合,是販售幸福、造福人群、穩定社會的崇高工作」此一信念,在各個領域以更多面向來關注人的價值,實現保險的崇高理想。

 聯絡人:保險金融管理系王錦玉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43

德明科大保金系榮獲「2017第一屆全國信託競賽」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