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保金系舉辦「2017保險金融簡報製作技巧競賽」
刊登日期 2017-06-16 資料來源 保金系
為鼓勵學生學習簡報製作原則及簡報表達能力,讓學生藉由參與競賽的觀摩、交流與切磋,加強問題分析思考能力、簡報製作及簡報表達技巧,進而提升簡報整合能力,並作為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優勢的基礎。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於民國106年6月7日下午1:00至5:00,在該校圖書館二樓團體室舉行「2017保險金融簡報製作技巧競賽」,參加比賽的主要對象是該系的全體一年級學生,參加組數共有21組,並邀請該系龐寶璽和財政稅務系湯國斌老師擔任此次競賽評審,賽前由該系李仁傑主任致詞勉勵學生,並期許學生從此次競賽中獲得寶貴經驗,為未來三年參與校內外競賽奠定良好基礎。

  經過四小時比賽結果由該系王錦玉老師所指導之保金金管一甲林偑霜、謝宗恩、王孟智、陳怡婷、黃詩雅及陳怡文脫穎而出,勇奪第一名;第二名的組別為保金金管一甲李宥笙、邱怡靜、劉欣怡及許淑雅,第三名的組別為保金金管一甲李俊翰、張子恩、林羽辰、蕭曜昇及皮禹祥,得獎學生除獲得獎狀乙紙外,第一名可得禮券3000元,第二名禮券2000元,第三名禮券1000元。

 聯絡人:保險金融管理系張龍雨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505

德明科大保金系舉辦「2017保險金融簡報製作技巧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