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TBSA第七屆全國大專創新企畫競賽」第二名及第三名
刊登日期 2017-06-16 資料來源 行銷系
21世紀全球化腳步加快、網際網路普及及科技創新加速,使得全球經濟邁向「創新經濟時代」,也推動台灣產業結構由過去「代工產業」轉型「服務產業」。鑒於創新經濟時代的來臨,培育創新型行銷企劃人才是台灣企業最重要的發展戰略。TBSA台灣商務策劃協會以推廣行銷企劃專業教育與行銷企劃人才專業認證等組織性活動,宣揚「贏在企劃專業的起跑點」為核心概念,鼓勵大專學子透過創新企劃競賽參賽過程,發揮創新創意思考的精神,連結實務工作發展需求,學習使用企劃工具提出團隊的創新構想。

  德明科大行銷系三年甲班學生在謝佩玲老師的指導下,從2016/11/1報名開始,歷經12月的企劃競賽先修營、2017/3/24初賽書面競賽、5/6決賽隊伍指導營、5/19決賽書面競賽到6/11總決賽提案報告,一路過關斬將。其中,蘇鈺雯(畢業於鶯歌工商資料處理科)、辜柏蓉(畢業於桃園縣立壽山高中國際貿易科)、楊秀晨(畢業於土庫商工商業經營科)、周慈敏(畢業於育達高職資料處理科)及沈彥君(畢業於中壢高商國際貿易科),在激烈之382組參賽的隊伍中,榮獲第二名;王鈺惠(畢業於金甌女中應用英語系)、殷貝如(畢業於稻江護家應外科-英文組)、陳芊雅(畢業於育達高職應用日文科)、謝宜芳(畢業於淡江高中商業經營科)及林筠舫(畢業於台北商業大學附設高商部商業經營科),榮獲第三名。兩組皆以前1%的優異表現,脫穎而出,並因連結企業實務議題、體驗真實產業營運、創新性及可行性,深獲評審青睞;簡報及回答問題的沉穩,更令人驚艷。該系同學的優異表現,除了帶給師生莫大之鼓舞外,更印證多年努力的成果。

 連絡人:行銷系謝佩玲老師 電話:(02)26585801 #5158

德明科大行銷系榮獲「TBSA第七屆全國大專創新企畫競賽」第二名及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