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連鎖加盟學程參加「2017雲端e世代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榮獲第一名、第三名
刊登日期 2017-06-21 資料來源 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
由亞東技術學院主辦,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慈濟科技大學與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協辦的「2017雲端e世代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於6月16日進行決賽。本次競賽經初賽篩選後,共有68 隊進入決賽,決賽分成三個組別進行,分別是A醫護管理、B資訊管理、C工商運籌,其中工商運籌組共有43隊,再分成C1、C2與C3等三組。來自德明科大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的兩支參賽隊伍,在競爭最激烈的工商運籌組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第一名與第三名的佳績。

  德明科大連鎖加盟學程本次進入工商運籌組決賽獲獎的兩支隊伍,均由張欽智老師指導。獲得C2組第一名的隊伍是由連鎖三乙的學生練安婕(畢業於育達商家應用外語科英文組)、楊又盈(畢業於羅東高商資料處理科)、陳采鈴(畢業於基隆商工國際貿易科)、郭玟伶(畢業於金甌女中綜合高中部)、劉思妤(畢業於清傳高商商業經營科)及張宇新(畢業於東海高中資料處理科)所發表的「以資訊系統成功模式探討蝦皮拍賣品牌形象與使用意願」;獲得C1組第三名的隊伍是由連鎖三甲的學生盧萱(畢業於百齡高中普通科)、李願真(畢業於明道高中綜合高中部)、周美君(畢業於中華高中資料處理科)、郭乃菱(畢業於士林高商國際貿易科)及陳宜婷(畢業於士林高商國際貿易科)所發表的「第三方支付服務對電子商務之信任與消費行為研究」。

  兩組的指導老師張老師表示,學生在辛苦一年完成實務專題作品後,藉由參加全國實務專題競賽,不僅可以展現研究與學習成果,更能培養同學自信心與表達溝通能力,對於就業競爭力之培養具有正向助益。該系同學的優異表現,除了帶給師生莫大鼓舞外,更印證師生多年來共同努力的成果。

 聯絡人:連鎖加盟經營管理學位學程張欽智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 2430

德明科大連鎖加盟學程參加「2017雲端e世代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榮獲第一名、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