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流通管理系參加「2017雲端e世代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榮獲工商運籌組第一名佳績
刊登日期 2017-06-21 資料來源 流通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參加由亞東技術學院醫務管理系主辦的「2017雲端e世代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於106年6月16日進行決賽後圓滿落幕。在歷經第一階段初賽評審後,共有60個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隊伍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經過激烈競爭後,「工商運籌組C-1場」的冠軍,由徳明科大流通系獲得。該校流通管理系學生以紮實的行銷企畫內容以及豐富的創意,展現專業與行銷規劃能力,在競賽前更積極加強簡報製作與口說技巧,最後才得以在「實務性」、「現場表現」等評比項目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一致的讚許。
  
  該隊伍是由流通系劉完淳老師以及行銷系李琇玲老師跨系聯合指導流通管理系三年級甲班學生陳玟君(私立大同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高筑宣(私立育達商職商業經營科畢業)、盧泓廷(私立育達商職資料處理科畢業)、劉淯慎(私立新興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嚴慧雯(私立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畢業)及李敏瑄(市立三重商工商業經營科畢業),得獎作品為「內湖休閒農園行銷企劃書」。 藉由此項競賽的肯定,讓學生對技職體系的教育更具信心,相信對於即將到來的大四實習及未來就業會有正向且長遠的幫助。獲獎同學感謝評審們給予肯定,以及指導教授劉完淳老師及李琇玲老師的鼓勵,也期許各位學弟妹們,把握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

 聯 絡 人:流通管理系劉完淳老師 電 話:(02)26585801ext:5217

德明科大流通管理系參加「2017雲端e世代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榮獲工商運籌組第一名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