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6年『安全夠正點』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佳作
刊登日期 2017-06-23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106年『安全夠正點』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在比賽激烈的競爭下,該系榮獲了佳作二名的成績。本次活動是由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與中華民國機車研究發展安全促進協會所舉辦的海報設計比賽,活動目的為希望透過海報設計表現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海報創作比賽,該系進媒三乙詹博雅(畢業於育達商職)以作品「一路飆到掛」獲得機車組佳作獎,媒一甲蕭惠君(畢業於鶯歌高職)以作品「生命三部曲」獲得汽車組佳作獎。該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各項比賽活動,並且期望學生在比賽中獲取豐富的寶貴經驗,藉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就業競爭能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郭龍文老師 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榮獲106年『安全夠正點』全國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