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勇奪2017SSE全國創意競賽總決賽第一名
刊登日期 2017-08-23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參加2017SSE全國創意動腦競賽,本活動是由Silicon Stone Education、深石科技、佳魁科技與明志科技大學聯合主辦,初賽7月5日於北中南三區的學校展開,8月16日於明志科技大學進行總決賽,在競爭激烈的比賽過程中,該校多媒體設計系的學生囊括北區初賽前三名及總決賽第一名的優秀成績。

本次比賽,德明科大表現優異,大放異彩,多媒體設計系媒三甲蘇菁茹同學(畢業於松山商職商業經營科)獲得總決賽第一名,初賽的前三名全由該校贏得,媒三甲吳維瑄同學(畢業於私立大同高中資處科)獲得北區初賽第一名,媒三甲陳冠伶同學(畢業於新竹光復中學廣設科)獲得北區初賽第二名,媒二甲黃彩瑄同學(畢業於格致高中廣設科)獲得北區初賽第三名,為該校贏得殊榮。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各項創意比賽活動,藉由讓學生實際參賽,幫助學生在比賽中累積資歷,獲取實戰經驗,以提昇學生設計能力與就業競爭能力。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郭龍文老師電話:(02)26585801 ext:2794
德明科大媒計系勇奪2017SSE全國創意競賽總決賽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