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北台灣商業技職名校攜手深耕 北商大與德明科大簽訂策略聯盟
刊登日期 2017-08-24 資料來源 教務處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北台灣商業技職的優質品牌,兩校為形塑技職教育特色共同攜手深耕,今(24)日在台北商業大學舉行策略聯盟簽約儀式;雙方期許在少子化衝擊下,爭取更多面向的合作機會,為國家培育更多優質人才。
  
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表示,兩校校內院系類似,且有諸多共同點,長年一直保持良善友好的互動。有鑑於未來台灣將面臨少子化的威脅,為使學生擁有更優質的教學資源與交流,與德明科大合作無疑是最佳選擇;兩校的合作將建立學術領域的交流合作、教學與圖書資源交流、社團互動等多元管道,建置更緊密合作網絡,利用雙方各自的優勢來創造資源共享的基礎,並共同攜手為兩校學生創造更多的競爭優勢。
  
德明科大徐守德校長談到,德明科大在財經管理與資訊領域努力踏實辦學五十餘年,在2017年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結果中,榮獲「私校財金學群第二名」殊榮。北商大則是建校超過百年的優質學府,兩校在各方面早有淵源與相關合作。徐校長相信在原本堅實的互動基礎上,透過這次的策略聯盟,在共享的平台上,未來必能更擴大合作項目與深度,提供更優質的教學資源,互惠兩校師生,並共同攜手深耕為商業技職的優質品牌而努力。

聯絡人:教務處 林倫豪教務長 電話:(02)26585801 ext:2100
北台灣商業技職名校攜手深耕 北商大與德明科大簽訂策略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