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善盡社會責任 通過教育部106年度大學社會責任補助計畫
刊登日期 2017-08-31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科大善盡社會責任不遺餘力,長期深耕在地區域,鼓勵學生走出課堂,深入在地,以關懷及互助為出發點,協助在地發展及提供服務。德明科大今年榮獲教育部「106年度社會責任計畫實踐計畫(USR計畫)」補助,為能落實提升學生愛護社區意識,鼓勵學生投入在地深耕行動的理念,德明科大柯志堂學務長擔任計畫主持人,配合補助計劃提出內湖綠活圖生態推廣及永續關懷推廣計畫。

計畫將以在地區域-內湖為起點,逐步堆動內湖生態永續經營,與卓媽媽狗場推動動物保育行動,預計在五年內陸續出版內湖六條主要登山步道專書、拍攝看見內湖生態紀錄片,也持續配合教育部計畫進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洪維倫老師電話:(02)26585801 ext:2222
德明科大善盡社會責任 通過教育部106年度大學社會責任補助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