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舉行「Zuvio教學體驗工作坊」
刊登日期 2017-09-15 資料來源 教學資源中心
有鑒於行動載具(例如:手機、平板等)應用於課堂教學與學生進行即時互動之現象日益普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教學資源中心為協助教師將資訊科技導入教學設計以提升教學成效,特邀請專家學者於106年9月4日上午在該校綜合大樓A412電腦教室舉行「Zuvio教學體驗工作坊」,以進行經驗分享交流以及現場實作體驗。

為使全校教師了解使用Zuvio即時回饋互動軟體狀況,活動分為二階段規劃,前段邀請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李維鈞老師分享Zuvio系統結合教學設計,營造活潑的學習氛圍,以促進學生學習成效之經驗。讓教師在教學上使用Zuvio即時回饋互動軟體更有信心,且透過與學生即時互動,了解學生學習狀況並適時進行調整。

後半場由Zuvio即時回饋互動軟體廠商學悅科技王鈞平講師帶領大家實作,教師們可藉由Zuvio系統來學習開設課程、學生管理、課程題庫、PPT套件運用等操作。本次參與工作坊的教師們反應熱烈,期望藉由Zuvio即時回饋互動軟體導入課程,結合一分鐘回饋活動的推動,可達到提升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之成效。

聯絡人:教學資源中心 王錦玉組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130

德明科大舉行「Zuvio教學體驗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