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邀請專家蒞校演講 為新生「人生定位導航」
刊登日期 2017-09-22 資料來源 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品格教育不餘遺力,106年9月5日於新生定向輔導邀請專家進行「人生定位導航」專題演講,該校前校長陳光憲講座教授以「如何讓您成為有成就的人」為主題,勸勉年輕人當多充實自我以追尋夢想。

步入大學校園,意味著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為盼使莘莘學子認知及早規劃人生方向的重要性,使品格教育真正落實於生活中,陳教授以自身豐富閱歷分享,期盼學生能建立健康的自我價值,不怨天不尤人,對自己的言行與決定負責,學習到「面對考驗」、「把握當下」以及「成就未來」。

為能真正落實品格教育的精神,該校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配合此活動,特別設計一本彩虹筆記本,以德明科大品格六大標的「尊重、責任、信賴、關懷、公平、公民素養」作為背景,讓學生們在日常使用筆記本同時,亦能時刻思及品格的重要性,兼具實用、紀念、視覺性的多重功能與意義。

德明科大為推廣品格教育,以多元化經營模式,透過嶄新元素揉合固有議題,讓傳統品德的價值與年輕思維的創想相互碰撞,望能激盪出更具成效的火花。

聯絡人: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李伊涵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60

德明科大邀請專家蒞校演講  為新生「人生定位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