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大陸高校研修生與校長有約
刊登日期 2017-10-02 資料來源 推廣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每學期辦理陸生短期研修課程,本學期亦不例外,該校校長徐守德先生很關心研修生在台生活,都會特別安排時間與陸生午餐晤談,本學期9月25日徐守德校長與陸生共享午餐,聆聽在台學生學習感想與來台生活點滴。

此次來訪的大陸短期研修生包含: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廣西理工技術學院學院、廣西國際商務學院、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廣西金融學院、南寧技術學院、廣西民族師範學院共計14名學生。餐會由推廣教育中心王高樑主任及李聿勛執行長規劃安排,並邀請徐守德校長、財政稅務系暨不動產學程倪仁禧主任、文郁老師及推廣中心同仁共同參與,餐會中研修生,分享來台時的新鮮經驗與趣聞,雖然來台才短短兩週的時間,卻已感受到該校教師的專業與親切,對台灣的熱情留下深刻而感動的印象。

餐敍結尾,該校校長邀請吉他社學生合唱孫燕姿的「一起走到」:「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全力以赴每一秒」獻給研修生,在場的研修生也隨著唱和,充分展現了來台求學積極、充滿熱情的學習動能,短暫的聚餐就在愉快、優美的歌聲下,圓滿落幕!

聯絡人:推廣教育中心鄧星儀老師 聯絡電話:(02)8751-3132ext:212

德明科大  大陸高校研修生與校長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