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學生宿舍迎新活動熱鬧展開
刊登日期 2017-10-13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使大一住宿生及早融入學生宿舍的大家庭,於106年10月11日舉辦『如宿家珍』迎新活動,活動採團隊競賽方式,將全體住宿生分為13組進行闖關,大家很快的打成一片,活動把彼此的距離拉近、增進住宿生們的向心力與團隊合作精神。

活動由該校生輔組黃力組長以說明宿舍管理的重要相關規定與事項為開場,請住宿生留意自身權益,也希望藉由活動增進彼此認識。闖關活動的過程中,過程緊張刺激,大家戰戰兢兢,卻也樂在其中,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依舊抵擋不了住宿生參與活動的熱忱,大家在歡樂的氛圍中渡過愉快的下午。

活動結束前,各隊展現象徵團隊精神的隊呼,並由黃力組長頒發競賽優勝隊伍獎品,所有宿舍幹部們,看著活動圓滿落幕、住宿新生帶著歡樂的心情散場,感受暑假期間付出的一切心血與辛苦是值得的了,希望藉由迎新活動凝聚住宿生對宿舍的向心力。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 學生宿舍迎新活動熱鬧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