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與久大寰宇資訊(股)公司產學合作攜手邁進新南向
刊登日期 2017-10-24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本月18日,由該校陳兩傳董事長暨陳韻如董事,與該校徐守德校長親率相關系所及業務團隊10位代表與久大寰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洽談產學合作事宜,會中除宣揚學校特色及研發能量,並表達日後彼此合作的意願。

徐守德校長率先向與會代表表達歡迎之意,說明學校落實實務教學的政策。該校自105學年開始,推動大四學生全學年校外實習,期盼透過【大四全學年的實務實習】機制,促使學生於畢業前即厚植職場競爭力,畢業即與職場接軌。透過合作協助企業,獲得需求人才,減少職前訓練時間與成本,提升競爭力。創造三贏局面,即:『企業贏、學生贏、學校贏!』

久大寰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台第一家上市櫃網路行銷公司,具有20年以上的資訊產業經驗,帶動區塊產業聚落、鏈結20大產業之發展。透過蒞校座談參訪,與會貴賓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所擁有的各項資源及研發能量更加了解,雙方洽談合作朝B2B平台研發、資深業師協同授課、企業實習及協助專業證照課絢搋}啟未來更多元的合作契機!

為配合國家新南向政策,佈局國際產學專班,德明科大協助台商將營運版圖擴及新南向,積極培育所需人才,開設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外國青年短期技術訓練班及短期專業技術師資培訓班;期盼該校學生,善用畢業前實習經驗,畢業後能無縫接軌踏入職場,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聯絡人:研發處產學合作組 林秋香組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420

德明科大與久大寰宇資訊(股)公司產學合作攜手邁進新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