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辦理「106年度第三季博愛慶生會社會服務活動」
刊登日期 2017-10-30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提升學生愛護社區意識,並鼓勵他們投入關懷弱勢行動,以培育未來參與社會的關懷奉獻能力,特由課指組許景棠老師於106年10月11日帶領該校Double A志工團共20名同學,前往第一博愛發展中心舉行「106年第三季博愛慶生會」社區愛心服務活動。

本次活動該校學生帶領中心7至9月的壽星DIY製作小風車,除了讓壽星們都能夠體驗手做的樂趣也能共真的利用在現實生活中,每位壽星都很開心。除此之外,學生們還協助中心志工佈置慶生會場地及設計與主持慶生活動,並由Double A志工進行精彩手語帶動跳互動的表演。本次活動,除了讓學生有貢獻社會的機會之外,也使學生學習如何與學員應對,更讓他們學習如何對弱勢者服務與付出,學習如何肯定自我與自我成長之道。活動最後,學生們除贈送壽星們禮物,還協助中心分送飲料與蛋糕給每位學員。活動當日,學員們均感受到該校學生的熱情,也給予熱情的回饋,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順利圓滿地結束了此次活動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許景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  辦理「106年度第三季博愛慶生會社會服務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