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行銷系參與「主題遊意思•獎勵玩臺灣」競賽榮獲佳績
刊登日期 2017-10-31 資料來源 行銷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參與致理科技大學休閒遊憩管理系與中華會展教育學會10月20日共同主辦的「主題遊意思•獎勵玩臺灣」2017遊程設計觀摩競賽,全國共有有7所大專院校參賽,25組進入決賽,該校行銷系榮獲「來臺旅客組」第二名,與「國內旅遊組」佳作,成績卓越亮眼。

本次競賽由該校行銷系林彩蕙與李琇玲老師共同指導組隊參賽,該校行銷管理系國際會展與觀光休閒組一年甲班以吳昱萱(士林高商國際貿易科畢業)、董家彣(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畢業)、顏羕清(治平高中綜合科畢業)、王琬琇(石碇高中資訊學程畢業)提出「驚豔洄瀾獎勵菁英」企劃案,以日產汽車到花蓮舉辦獎勵旅遊做為提案主軸,行銷花蓮好山好水天然景觀與在地文化,並結合企業社會責任(CSR)與團隊建立活動,簡報生動活潑,獲得評審高度的青睞贏得第二名好成績。

另一組則為該校行銷系國際會展暨觀光休閒組一年乙班何怡瑄(新興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羅潔(治平高中電子商務科畢業)、廖姵雯(景文高中應用外語科畢業)與郭玉軒(松山家商國際貿易科畢業)組成,企劃案命名為「漂琉記」,行銷訴求在將小琉球以台灣唯一的珊瑚島為重點,以清澈的海水、浪漫的沙灘、水上活動,及唯美的夕陽,將小琉球塑造為離島觀光勝地,並獲得「國內旅遊組」佳作,成績匪然。

此次競賽同學充分發揮創意與毅力,企劃內容因具備可行性,成功引起在場所有聆聽者的讚賞,並獲得評審與企業高度肯定。透過參與競賽同時培養同學行銷理論與實務結合的能力。

聯絡人:行銷管理學系 林彩蕙、李琇玲老師 電話:02-26585801 轉5110

德明科大行銷系參與「主題遊意思•獎勵玩臺灣」競賽榮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