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參與106年度北區社團策略聯盟(九)『心之所嚮-畫•視界』
刊登日期 2017-10-31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為了拉近各北區學校之間的距離,讓學生有機會與其他各校交流活動的機會,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106年10月20日,由課指組黃明雪組長及許景棠老師帶領本校18位學生會及Double A志工團學生幹部,前往參與由中華科技大學承辦之大專校院北區大學校院社團策略聯盟(九) 主題為禪繞畫的『心之所嚮-畫•視界』活動。

本次禪繞畫活動第一階段為個人作品展示,第二階段則為各校師生的共同創作,展場中將所有與會夥伴所繪製的圖組合成一幅大張的作品,象徵十校策略聯盟的友好夥伴關係,且未來各校間將更加緊密的結合。

慢活是現代人需要學習的態度,在專業老師的引導,藉由筆和紙透過禪繞畫繪出幾個簡單線條及圖形,來達到紓壓效果使內心平靜,並與來自潛意識的訊息連結,達到藝術、生活與療癒心靈層面的提升,增進學生自我省思、邏輯思考及社團互相交流之目的,並促進學生多元發展與學習。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許景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 參與106年度北區社團策略聯盟(九)『心之所嚮-畫•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