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厝邊鬥陣來做伙-讓愛傳遞」
刊登日期 2017-10-31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為了增進社區間情感,提昇愛護社區意識,與促使學校學生投入關懷弱勢行動等目的,培育未來參與社會的關懷奉獻能力,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課指組許景棠老師於106年10月21日帶領該校Double A志工、學生會、街舞社、吉他社、烏克麗麗社、熱音社、企管系及廣告設計社等社團學生,共60位師生,前往第一博愛發展中心共同參與「厝邊鬥陣來做伙-讓愛傳遞」社區愛心園遊會活動設攤及演出。

從參與活動過程中,學生學習如何服務與付出,並獲得肯定自我、成長和貢獻的機會,學生們協助中心志工進行場地佈置,幫忙販售義賣商品及管控舞台流程,維護周邊環境整潔,此外也不忘熱心公益,熱情消費。本校街舞社、吉他社、烏克麗麗社也在園遊會中參與長達30分鐘精采演出,為活動會場增添熱鬧的氛圍。

活動當天雖間歇雨勢不斷,但同學的熱情絲毫不受天氣影響,依舊盡全力的協助義賣及展演,每位同學臉上充滿笑容,展現活力,會後熱心協助中心做場地復原,當天活動順利並圓滿落幕。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許景棠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22

德明科大 「厝邊鬥陣來做伙-讓愛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