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榮獲教育部106年度友善校園獎三冠王
刊登日期 2017-10-31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教育部為獎勵推動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表現卓越之縣市、學校及人員,激勵教育人員積極參與學生事務與輔導創新工作,齊力營造友善校園,設立「友善校園獎評選要點」以茲獎勵,每年皆由全國各分區學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進行遴選作業。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王淑滿老師與學生事務處學生輔導中心盧宣利心理師分別榮獲「106年度友善校園獎─優秀導師」、「106年度友善校園獎─優秀輔導人員」,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陳綺雯護士則榮獲更高的殊榮「106年度友善校園獎─傑出學務人員」,三位老師能從全國眾多優異的遴選人員中脫穎而出,實屬難得。

該校向來對於教學與行政工作之重視與尊重,這亦是支持該校每位教職員工用心投入工作的主因。為讓學生與家長感受學校關照學生的用心,該校教職同仁將持續落實培育「全人」的辦學理念,提升教學品質,積極推動各項行政工作創新作為,營造溫馨關懷與舒適學習的校園氛圍,使每位學生均能達到以「為國家培育適性的專業人才,為社會注入敦品的企業菁英」之辦學宗旨。此外,為獎勵三位優秀的老師及同仁,校長徐守德先生於10月25日該校全校導師會議場合中,親自頒發教育部獎項並再次肯定三位的優良表現,並請榮獲優秀導師王淑滿教授進行導師班級經營分享,讓全校共同分享榮耀。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楊慧真主任 電話:(02)26585801 分機2230

德明科大 榮獲教育部106年度友善校園獎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