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領師生參訪南山人壽
刊登日期 2017-11-02 資料來源 財稅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執行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教學增能學校106年度延續計畫,於10月30日由該校財政稅務系林露老師率領三年級同學共計41人赴南山人壽(股)公司參訪,當日參訪全程由南山人壽日群通訊處陳奕安區經理主持。

這次的參訪活動,經由陳區經理引領及詳細的介紹,讓同學認識到保險公司整體組織架構、部門執掌、及保險公司之實務運作情形,與可能進入之部門職務的事先認知,並為學生提供未來進入保險業的發展方向,參訪期間陳區經理亦提醒同學在學期間宜加強之專業科目與證照考試,以利畢業後之職涯發展。此次參訪,同學也從中瞭解到保險規劃是財富管理不可缺少的一環,且對保險的功能與意義、保險商品、如何進行保險需求分析有更深入的了解。

非常感謝南山人壽的陳區經理提供這次企業參訪的機會,並用心的安排每位講師以及各項細節,促使學生有機會深入保險公司一探究竟,瞭解保險業的現況及未來發展的趨勢,幫助同學未來就業時能更加清楚未來的方向以及該如何規劃。

聯絡人:財政稅務系 林露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174
德明科大領師生參訪南山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