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企管系 「企聚一堂! 亂世英雄爭天下」迎新宿營
刊登日期 2017-11-29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科大企管系學會迎新活動106年10月28及29日於新竹萬瑞森林樂園舉行。今年主題為「企聚一堂! 亂世英雄爭天下」,由第18屆企業管理系系學會主辦,系主任何文宗、學會指導老師張文彥及曾相榮老師蒞臨指導,與學生一起同樂。

本次活動相當精彩,除了烤肉活動外,亦精心準備各種團康闖關遊戲,營火晚會以超級英雄等角色扮演進行主題表演,提供學員及師長們奇幻的視覺與聽覺饗宴,更感受系學會準備活動的用心。如此豐富的活動,主要是期望能用活潑有趣的方式協助新生適應團體生活及熟悉學習環境,放下對陌生環境的戒心來營造熱情大家庭的氛圍、凝聚全系向心力。活動結束,深獲新好好評,激起系學會辦好活動。

此迎新活動的圓滿成功,亦感謝來自國泰人壽、南山人壽、新光人壽及寶礦利水得等廠商熱情贊助。企管系系學會在數十載各屆系學會會長、同學、歷任主任及老師們的指導下,以及各方贊助商支持,經營有成、成績卓越,未來亦將繼續秉持優良傳統,將企管系團隊合作精神一屆一屆地傳承下去!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張文彥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34

德明科大企管系 「企聚一堂! 亂世英雄爭天下」迎新宿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