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教學實務升等經驗分享(一)」
刊登日期 2017-11-29 資料來源 教學資源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教學資源中心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並提升教師教學成效,於106年09月27日舉辦「教學實務升等經驗分享(一)」,該場講座特別邀請以教學實務升等的龍華科技大學王榮英院長,蒞校分享教學實務升等經驗。

王榮英院長針對多元升等的制度、校內基本條件及特別條件、教學實務升等之辦法及精神、相關法規以及自身教學經驗逐項敘述,並且分享個人撰寫升等報告前的做法。首先須審視自身的優點及專長,接著準備相關佐證資料並條列式呈現,利用自身核心優點擬定報告主軸,最後將值得呈現之內容合理的帶入報告中;王院長不僅榮獲多項教學相關獎項並且參與翻轉教室、MOOCs、教師專業成長社群等活動,王院長指出教學升等之關鍵為完整展現成果之持續性及重要具體之貢獻,並特別強調個人網頁經營之重要性。

本場講座活動座無虛席共計140位教師參與,透過王院長的經驗分享及幽默詼諧的講授方式與教師們互動學習和交流中收獲滿滿,活動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聯絡人:教學資源中心 陶淑瑗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101

德明科大 「教學實務升等經驗分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