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一屆畢業成果展
刊登日期 2017-11-29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10月27日上午10時邀請各界嘉賓蒞臨為第十一屆畢業成果展隆重舉辦開幕典禮,與會嘉賓包括:德明科大徐守德校長、資訊學院侯君溥院長、家長會廖素鈴會長,業界知名人士如民視-電視金鐘獎、製作人、本系客座教授周在台先生、Wargaming(戰遊網)台灣分公司林杰良創辦人、萬代南夢宮手機與免費遊戲張哲倫副總裁與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林肇封技術長等貴賓都親臨給予同學指導鼓勵。展期自10月27日至29日為期三天於該校綜合大樓第二閱覽室展出。

此次畢業成果展主題為『絆熟誕』,象徵同學如同半熟蛋,雖有著不成熟的牽絆,卻能在必要時展現才華,延展出更多精彩的設計思維。多媒體設計系大四學生共分為19組展出,各式主題呈現方式涵蓋微電影、3D或2D遊戲、桌遊、電子書、動畫、刊物、文創商品、APP、VR等,在系上全體老師近達一年的專題製作課程指導下,同學們運用所學習到的多媒體設計專業能力,發揮團隊創意與合作默契,在此次成果展做出完整並展現專業的代表作品。

展出期間得到各界熱烈迴響,許多業界廠商蒞臨給予同學們寶貴的經驗分享與提供合作契機。此次評選除了校內老師,更有校外專業人士如金鐘製作人周在台教授、千華創意空間創意指導姚國忠老師與夢想動畫邱子杭老師等擔任評審,共同選出表現優異的作品給予獎狀獎金鼓勵。透過展出的機會,同學們不只專注在作品的表現,更能呈現展場設計與整體作品展出的方式以及培養對觀眾解說互動的表達能力。該校多媒體設計系黃雍欽主任特別感謝各界對於此次展出的各項資源協助與支持,也期許全體多媒體設計系的同學可以有越來越精采的表現。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黃子涵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84

德明科大  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一屆畢業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