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資管系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刊登日期 2017-11-29 資料來源 資管系
德明科大資管系11月4日參加『2017年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創造佳績,競賽團隊由該系黃志泰、韓文銘及徐翠琇三位老師帶領3組學生團隊一路從初賽拚到入圍決賽,在全國各大專校院資訊相關科系的激烈競爭下,擊敗許多國立及知名私立校院。徐翠琇老師所帶領的學生王博生(泰北高中資處科畢業)、楊皓麟(協和祐德高中資處科畢業)、李亭萱(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附設高職資訊處理科畢業)、許志愿(光隆高職資處科畢業)、李佳儀(內湖高工資訊科畢業)與余逸誠(醒吾高中資處科畢業)榮獲全場最佳人氣獎第二名及資訊技術應用組佳作,得獎作品為:「SwimAnalyst 捷泳專用泳姿訓練分析智能手環開發平台」。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為經濟部、教育部等舉辦之官方正式比賽,目的在提升各校系所知名度與地位之重要全國性資訊類最大競賽。全國公私立校院爭相參與,競賽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該校資管系卻能連續16年在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中獲得多項獎項,實屬不易。

聯絡人:資訊管理系 劉崑義主任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760

德明科大資管系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