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學生宿舍駐宿夜談 快樂教戰大學守則
刊登日期 2017-12-05 資料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於106年10月26日舉辦駐宿夜談活動,特地邀請到江淑娟老師蒞校演講,此次主題課程是『精彩1400,不然987,快樂教戰大學守則』,與住宿生們分享。

當天活動在學務長致詞介紹後,江老師與同學們分享他精彩的大學生活,談到剛進入大學的新生們,想必對大學還是有一定的憧憬,大學有太多有趣的活動等著我們去嘗試,可是時間卻不夠用,而我們又該如何利用為自己創造這豐富的四年大學生活呢?江老師的課程分別從認識自己、透過人格特質測驗幫助同學知道自己的特質是什麼,老師也鼓勵大家在大學生涯中多參加社團活動,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趣。

在精彩的講演結束後,住宿生們意猶未盡,希望藉由這次的住宿夜談活動,讓大家對於大學的規劃有一定的瞭解,透過江老師分享的時間圓餅圖學習該如何分配自己的時間,及未來進一步的生涯規劃,江老師祝福每位住宿生透過此次講演,可以更加了解自己也讓大學生活更多元精彩。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石得福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253

德明科大 學生宿舍駐宿夜談  快樂教戰大學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