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金系獲得勞動部計畫執行成果競賽獎勵殊榮
刊登日期 2017-12-06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參加勞動部「就業學程成果競賽」,以「全方位財金專業能力培育學程」獲得「計畫執行成果獎勵競賽」於各校眾多競爭作品中,脫穎而出獲贏得獎勵。

勞動部此次競賽以「課程」、「職場體驗」、「參與學生就業情形」三大面向進行審查,該校財金系作品以該校財金資料庫、網路公開的財金資訊資訊,配合經驗豐富的業界專業師資,教導學生認識財金專業知識、全球即時訊息及如何整合財金專業知識做決策判斷等,執行成效優異;「課程方面」:參訓學生為該系四年級同學,學程專精課程162小時,共通核心職能課程54小時,業界師資講座授課時數達201小時,業界師資總人數(含核心職能課程)達17人;「職場體驗方面」:簽約合作廠商共有19家,合作實習的企業共有14家(統一綜合證券、新光銀行、台新銀行、板信銀行、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參與學生就業方面」:留任在原實習企業的同學比率極高,該校三個面向皆符合勞動部審查方向。

德明科大財金系與產、官、學各界有長期的合作機制,本次在執行成果競賽中獲獎,將更有助於未來與一般民營機構長期性的互動,提供學生儘早瞭解業界動態,為未來就業作準備的機會。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方靜月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5188

德明科大財金系獲得勞動部計畫執行成果競賽獎勵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