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朱慧德副教授產學合作成果兩岸大放異彩
刊登日期 2017-12-06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朱慧德副教授,執行「武漢CMMI專項工作」相關產學合作,近年來在質與量上,成果豐碩,榮獲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之「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TOPM」優選獎,與武漢「3551光谷人才計畫」30萬人民幣資助獎項。

朱慧德老師於2013年起,與武漢資訊技術外包服務與研究中心產學合作,參與武漢商務局主導之「武漢市CMMI認證工程」專案,主要目的在於提升武漢服務外包協會企業會員軟體開發之品質,讓企業增強邁入國際市場的競爭力。產學合作案成果,除了於武漢光谷軟體園區舉辦了七場半天的CMMI公益講座與軟體企業走訪外,所諮詢輔導的世紀金橋、京倫科技、麥達電子、綠色網路與傳神科技五家企業,已於2014年3月底前陸續通過CMMI ML3認證。朱老師以本專案參選「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TOPM」,經過初選通過、面試後獲得優選佳績。

武漢市東湖高新區,自2016年11月啟動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計畫」申報工作以來,共吸引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丹麥等二十餘個國家和地區的1203名高層次人才申報。2017年4月21-23日,由協力廠商權威評估機構組織現場答辯評審會。根據評審意見,275個候選人才入圍實地考察環節。2017年9月28日,朱慧德老師入圍最後241人名單內而獲取30萬人民幣獎助。相關報導如下: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579779475472488571&wfr=spider&for=pc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韓孟麒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500

德明科大 朱慧德副教授產學合作成果兩岸大放異彩